感謝【艾倫姐】的推薦,最近沈迷於美劇-『Big Bang Theory』(話說Sheldon的神經質,實在太妙了。讓我在電腦營幕前笑到瘋掉。但如果我的週遭出現一個Sheldon,我可能參與Sheldon好友,謀殺他的行列,ㄎㄎㄎ)、『Lie to Me』(大概所有的天才都有讓人捉狂的本領,Dr. Karl Lightman讓我想到另一個醫學界的天才 Dr. House。在專業領域上的能力,令人崇拜。但他們的任性和人格上的劣根性,絕對有讓人想揍人的衝動。撇開這些,Dr. Lightman和女兒的互動,也是我喜歡這部片的重點之一,有個會看透人心的老爸,少年叛逆期的樂趣肯定減低了不少!)。只可惜近期PPS又抽掉美劇了,鳴~雖然我討厭美國,但基於我的美劇,真希望中美關係快點好轉。
 
少了美劇,近期的日劇又實在讓人不敢恭維,連『醫龍3』都無法激起我想看的欲望;韓劇是有不少強片,但實在討厭等待。只好轉向其他片的發展。在看『下一站,說愛你』之前,實在對泰國片沒啥好感。可能是語文吧!那個鼻音,實在讓人想捉狂。『下一站,說愛你』絕對是我今年看過電影排行榜上的Top 5之一(我本來就很少看電影!笑!)。

連電影海報都很可愛,很有聖誕節的fu


『你好,陌生人 กวน มึน โฮ』(我以前怎麼會覺得韓文像蚵蚪文咧~誤~),泰國今年的最賣座的電影。韓國政府果然明智,光靠韓流行銷韓國影響力就很驚人。不止台灣團都是跟著韓劇腳步,連泰國團也是!實在很慚愧,明明去首爾二次,不是出差就忙著血拚,電影裡頭的場景,我只去過景福宮!連南山塔都只有遠遠看過(暈~)!看完後,我好想要去『咖啡王子一號店』去喝咖啡、去『南山塔』鎖情人鎖了(不過最好留著鑰匙,以防分手,要用上電鑽,才能開鎖~)!
 
老實說,劇情沒啥新意,主要在描述一對原本互不相識的男女,因旅行,在韓國相識,並一起在韓國旅行,談起異地戀情(凱倫年底也要來去葡萄牙旅行,真希望我也能遇上一段戀情。羞~)。連最後男主角打去電台告白的老梗,凱倫老早就猜到了。不過裡頭,穿插幾段梗,既好笑又有種識曾相識的感覺,google一下,原來電影的幕後團隊就是打造『下一站,說愛你』的團隊。
 

劇情介紹:

他和她,出發自同一個泰國,到達了同一個韓國。他們一同旅行,一起吃飯,在同一間房間睡覺,聊同一個話題,互相傾訴心底最深的秘密,就像兩個相識已久的知己,但是他們彼此素未謀面,只是萍水相逢。可能嗎?他和她,兩個陌生人,卻是最瞭解彼此的知己。可能嗎?他和她,兩個陌生人,在遇見之前就已愛上彼此。一段路,兩心知,當旅途到達終點,當知己重歸陌生,他和她,是否會記得最初的那一句話——你好,陌生人。 

不得不說,凱倫實在很老派,原來泰影已經進步那麼多,連海報都很吸引人。而我對泰影還停留在舊印象中(慚愧ing~)。近期看了幾部泰國電影,感覺都很清新很可愛。電影主題曲也很好聽,雖然是聽攏嘸。而且還發現了一個中德混血的大帥哥,Mario Maurer。不過我還是覺得2PM的Nichkhun比較可愛(誰叫凱倫大嬸也是Nichtoria couple的fan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陌生人 說愛你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