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你的眼睛。沒錯,凱倫去過【越南】!不瞞大家說,我到現在還覺得那是場夢!

天生迷信的凱倫,深信凱倫的幸運地在北方。位於【東北亞】的【日本】和【韓國】去了不下十次,但【東南亞】感覺是很遙遠的記憶。南方一向不是凱倫的菜,但由於一時不察,誤信凱倫爸的話,竟然捨棄了【日本】改加入凱倫爸的【越南】之旅(之後凱倫爸再提議隔年要再去【越南】,遭全家否絕!握拳~)!

【越南】下龍灣  

生性愛吃的凱倫,旅行重點之一在吃。偏偏【越南】是我第一個讓我短短五天就瘦2公斤的國家(所以想要瘦的捧友們可以考慮去【越南】玩??)!

【越南】河內  

由於對【越南】真的很不熟,只能跟團,想當然一定無法吃到道地的【越南】料理,所以不能說是【越南】料理不好吃讓凱倫變瘦(我還是覺得【越南】河粉粉美味!),而是旅行社的安排實在太糟了。

因為和領對同房的關係,有幸晚上可以隨著領隊在【河內】市區趴趴走。到是吃到不錯的當地小吃(雖然當初有點小擔心,我的腸胃,不過即然領隊都敢吃,我也沒再怕!!抖~)~

SANY0221.JPG 

也因此有幸發掘位於藏在【河內】市中心,36條古巷中的『Minh's Jazz Club』。外表和裝璜很不起眼,ㄣ~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沒有裝璜!

 

但說起這間『Minh's Jazz Club』可是大有來頭,店老板可以算是【越南】音樂界天王級的人物。據說經營這家的「Minh父子」還有在【河內】音樂學院交書、還出CD並受邀到各國表演。據說【越南】不少吹薩克斯風的好手都是「Minh老爹」的弟子。總之,
當初也是由於凱倫的領對負責招待來【台灣】表演的的「Minh氐樂團」,才有幸認識這對【越南】的國寶。「Minh父子」兩人都曾在【美國】待過不少年,英文很OK、人也很Nice。

靠著老板。「Minh父子」2人的個人舞台音樂魅力,可以讓人忘了週遭環境的"簡樸"。小小的Club坐滿了當地及外國來的背包客。

如果不怕暈車的人客再點來看,怕暈就麻煩自行想像吧!凱倫手殘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無奈)!   

Live的Jazz音樂現場演奏,一天有2場分別是晚上十點和十一點各一場。每場五十分鐘,沒有入場費,只需要點一杯飲料就能坐下來好好欣賞樂團美妙的Jazz演奏。雖然【越南】的消費水準有點讓凱倫吃驚(一台機車要價幾十萬台幣!真不知【越南】人哪來的錢買!!),不過在Night Club一杯飲料2-2.5美金好像還能勉強接受。最妙的這裡還有熱食,只是聽著美妙的爵士樂吃著河粉,感覺粉解HI,所以~

原本只是因為悶壞想要去看看【河內】的夜生活,但真的出呼凱倫意料之外。【河內】不起眼的小巷內,竟然臥虎藏龍,有如此大師級的表演。雖然凱倫依舊逃不過聽到非主流音樂就昏昏欲睡的宿命,但這次是因為太享受他們的表演啦(羞)!

我並沒有任何想要抵毁【越南】的意思,畢竟我只去那短短五天,怎麼可能會對一個國家有全盤了解!只能說凱倫初次的【越南】行,光吃是絕對失敗!!但還是在【河內】小巷內有了一場音樂的享宴,也算是一次不錯的體驗!果然我的旅行中,處處都能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