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讓凱倫遺落心的【西班牙】南部炙熱的熱情裡。今天就來說說當時住的飯店吧!
  
凱倫自認自己在旅行中對飯店要求不太高,基本上只要要和陌生人同房(我是自閉兒來著!)、乾淨即可!當然位置及價位是首要條件,即使要和別人共用浴室或廁所,我也Kein Problem(沒問題)!->請不要覺得凱倫很挑!和凱倫一同旅行過的朋友們,大無法接受共用浴室和廁所咧~真不知是我太像打不死的蟑螂?還是他們命真的過的太好了!畢竟,我不是「Paris Hilton」沒有有錢的老爸,也不是日進千斗,我只是個貧苦的上班族而以。偏偏又有著踏遍歐洲每寸土地的雄心壯志,實在不願意在住的地方浪費太多錢~
 
SANY2567.JPG  
  
當然於旅行中還有一個重要原則就是儘量避免換飯店!一想到旅行途中又要重新塞行李、扛著行李換飯店,一想到就好軟!尤其凱倫可沒有免費司機或搬運工幫忙拖行李!我可是都All by myself!不過這次【南西】之旅,因中途還跑去【Granada】。由於二城市之間有一段距離,不太可能當天來回,只得在【Granada】留宿一晚。因此這次【南西】之旅,總共待了三間飯店。大致說起來,這三間都還算不錯。
  
Best Western Hotel Cervantes』 【塞維亞】位置在市中心,離景點都很近,但位於小巷內要找一下。(就是凱倫第一天抵達【塞維亞】時,熱情的【西班牙】的大叔幫凱倫打電話給飯店詢問位置的飯店。)

Hotel Corona de Granada』 (【Granada】價格49/night,不過離市中心有點距離,但還是可以走路可到達的範圍(可跟飯店櫃台報名觀看『佛朗明哥』舞的行程,還含飯店接送哦!)。

Hotel Las Casas de la Juderia』 【塞維亞】
 
最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晚在【塞維亞】的飯店-『Hotel Las Casas de la Juderia』。【塞維亞】所在的【安達魯西亞】省,是【歐陸】最靠近【非洲】的地方,此地的建築融和了「摩爾人」及「基督教」的風格。為了親自體驗一下,咬著牙訂了凱倫在歐洲住過最貴的房間,一晚一百四十歐。在凱倫還沒有工作時,旅行的住宿預算一天只有三十歐。即使有了工作,也不想要把太多的錢浪費在住宿上。這次真的是完全霍出去了~也好佳在它並沒有讓我失望!
 
 
IMG_3039.JPG  
 
大概是生意太好的關係,感覺Hotel Las Casas de la Juderia』因為擴張,而併了附近的房子將其改建,所以分別散落好幾棟。我們住的要棟,非得要拔山涉水拿著地圖,上上下下坐好幾次電梯,才找的到。途中還遇到跟我們一起為找不著間迷路的老夫妻2次(凱倫迷路的緣份,怎麼都是老夫妻!!怎麼沒有帥哥??)。不過看到房間和飯店大廳,只能說140歐真的太物超所值了,好想再多住幾天..︿( ̄︶ ̄)︿
 
 
 絕不是我住太多25歐的飯店,誤把母豬成貂蟬。是真的很有fu~只是照相技術差,看起來很普通(抖)IMG_2709.JPG  
 
 
IMG_2711.JPG
 
 
印象中「穆斯林」的特色之一,就是房子裡的中庭及綴有幾和及多邊形的磁磚花紋的牆壁,這也就是我選這間飯店的主因之一。雖然在【佛羅倫斯】的房子也大都有個中庭,但用途及文化的完全不同(身為商業大城的【佛羅倫斯】,因強盜猖獗,當時房子著重在防盜功能。這是根據凱倫當初在【佛羅倫斯】上的半堂city walking tour得來的資訊~),相較起來【佛羅倫斯】顯得單調多了。 

 

為了證明我沒有唬爛,拍張【佛羅倫斯】中庭照對照一下。好啦,也沒有很差,只是稍微樸實了點。
60153da2368ab7735a1c0e993caa8517  
但飯店房間絕對不是最有特色的地方,凱倫最愛的是飯店的大廳(中庭)。check in 時根本沒有經過大廳,反而是隔天因為外頭日頭炎炎,凱倫和「維克」check out 後,又跑來裡頭吹冷氣(話說這次【南西】行,最常做的不外乎睡到接近中午,去外頭吃個早餐,再找個咖啡廳喝咖啡、吹冷氣,躲太陽,等到太陽下山,才開始一天的行程到半夜->有沒有很【南歐】人啊?)~因為已經check out,想要待在大廳不走,只好點杯可樂,厚著臉皮坐下。

罩在沙發上蕾絲的cover,還有專人修補。可能當地人習以為常,只有我們像鄉巴佬一直狂照~SANY2808.JPG   

哦哦哦~還想要介紹飯店附近的一家炸海鮮店,雖然比不上【台灣】的鹽酥雞,但人超多還要領號碼牌咧!而且小小一包,裡頭沒幾塊肉,就要價七八歐~貴死人。但站在廚房裡炸魚的是個可愛的【西班牙】阿伯。即使我們語言不通,他還是熱情的跑出來試圖想要跟我們聊天,看他一個人揮灑著汗,在高溫的廚房裡炸著魚,吃著炸魚的我們,感覺好幸福哦!

IMG_2730.JPG  

 
IMG_2726.JPG  
 
完全記不清楚自己讚賞【西班牙】幾次了(可能要我真的搬去【西班牙】住過或交過【西班牙】男朋友後才會死心吧!笑~),不過到目前為止,【西班牙】南部真的很棒。加上今年又多去了【太陽海岸 Malaga】,更加深我對【南西】的喜愛。當然除了那個可怕的天氣外!如果有機會重遊舊地,很想再住住『Hotel Las Casas de la Juderia』或其他類似等級的飯,感受一下~鳴,我好想念【西班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