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程的開端先要講起我和這次『惡搞童話大道』之旅同行「足球小姐」的淵源。我和「足球小姐」是在工作上認識的,當時她們的公司是我們的客人。我們初次在電話裡交談就因為同為棒球迷,而聊到欲罷不能。日後,又發現我們同為『德國國家足球隊』的死忠球迷而成為朋友。在台灣真正能和凱倫搭上幾句足球及棒球的朋友,實在少之又少。講到『德國國家足球隊』更是寥寥無幾,只除了「足球小姐」。我們初次見面,是相約一起坐高鐵到台中看洲際盃,為中華隊加油(那是人家第一次坐高鐵咧~扭!)。

 

IMG_4764.JPG      

 

不過「足球小姐」的第一次歐洲之旅,也獻給了我啦!哇哈哈~但我也帶她體驗了,歐洲特有的足球文化啦!足球果真要在歐洲看才過癮啦~她抵達【德國】的當天,我們就一路殺到【海德堡】與『德國國家足球隊』球迷們,一起為我們最心愛的對伍加油。而『德國國家足球隊』果然沒有辜負的我們的期待,當天真的可稱之為血洗賭牌一致看好的【阿根廷】(4:0)。讓我們一個忘了坐了十幾個鐘頭飛機勞累、一個忘了清晨四點多就開了三百多公里接機的疲累~

 

連阿媽的啦啦隊服都猴塞雷~這次我們輸了,下次我們一定會好好準備,捲土重來滴!

SANY0277.JPG  

 

2006年世界盃,【義大利】對【德國】的那場比賽,一直是我們倆個心中永遠的痛。從此,【義大利】成為僅次於邪惡帝國【美國】之外,我們2個共同的敵人。2人早早就約好2010年一起為『德國國家足球隊』加油,當然身為死忠球迷,最大的願望是在【德國】和所有『德國國家足球隊』球迷一起看著『德國國家足球隊』奪冠,然後在【柏林】的【Brandenburger Tor】一起慶祝世界冠軍~~可惜,2010世界盃又再度在半準賽輸了。這次輸給凱倫有很有特殊情感的【西班牙】,雖然很沮喪,但那時因為一個討厭鬼轉移我輸球的注意力。因此,我的傷痛還是停留在2006年對【義大利】的那場比賽。

 

【Brandenburger Tor】,2008年凱倫可是單槍匹馬殺到這來參加『德國國家足球隊』歐洲盃亞軍的慶功宴~那成為我與『德國國家足球隊』寶貴的回憶之一(羞)~

SANY0246.JPG

  

不過我還是在【柏林】喝醉並大吐了一場(主要原因是被37度的高溫曬到中暑啦!),為2010世界盃畫下了句點。天知道,我們還有多少青春、多少體力,等待『德國國家足球隊』拿著我們夢寐以求的世界冠軍(遠望)!2012歐洲盃的資格賽已經開始了,我們也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好我們的戰服,要為最最心愛的『德國國家足球隊』加油~

 

啦啦隊服只有這樣?當然不是囉(笑)~這只是一小部份,其他的請期待九月『惡搞童話大道之旅』吧~

IMG_3712.jpg  

 

相信大換血後的『德國國家足球隊』,由隊長「Philipp Lahm」為首的老將們,帶領著德國超新星「Thomas Müller」及新一代門神「Manuel Neuer」,我們離在【Brandenburger Tor】慶功的日子不遠了!

 

2010世界盃,在【柏林】大營幕下,為『德國國家足球隊』最後一場比賽加油~

  

 

寫這篇,主要是為我們接下來的『惡搞童話大道之旅』當前言啦!請期待,我們倆個要如何惡搞格林童話大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