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緣份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一些可能明明都不會遇到的人,卻在異鄉相識了。

 

IMG_4188.jpg 

從在澳洲認識了小莎和室友凱特,到德國認識了Indi..這種感受來到歐洲後,來的更強烈。去年到巴黎,認識了才剛到巴黎,打算成為香水行銷師的CY。沒想到今年到巴黎跨年,我們的再次重逢讓我發現我們的共通點--明明人在歐洲卻是重度的"哈韓"患者(簡稱:歐哈韓)。雖然我曾經否認過這點,但經過近一二個月,被韓流重重洗腦後,我終於也敗在韓流的魅力之下。終於有一個人可以分享BB 志龍的感覺真好。以前求陳小妹聽我說一下韓劇,都會直接被打槍,害我這個歐哈韓倍感寂寞。

Marco & Lukas 

這次返台在北京轉機,因大雪困在北京時,又在此因緣際會之下認識2位同病相憐的德國人(Marco & Lukas)。在茫茫人海裡(北京國際機場的人海),我們竟然可以相遇,並一同協伴在零下十四度遊北京。不禁再次感受到緣份的奇妙。也許以後不會再相見,但這種經歷到是很新鮮,我想只要人生的旅程一直下去,奇妙的相遇將會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