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倫愛吃,但對吃的忠誠度很高。換句話說,只要ㄉ一ㄠˊ住,我就不太愛開發新餐廳。之前介紹的『咖啡弄』就是一例,我從它開店沒多久,到現在只要回【台灣】是必定行程。而今天想介紹是陪伴凱倫家人長大的『義大利小吃  PIZZERIA』。

090214 義大利小吃店      

如果腦殘的凱倫記的沒錯,『義大利小吃  PIZZERIA』老板可是特地跑去【義大利】學料理,回來後就在「八德路三段」的小巷中開了個小店,以前真的好小,好像真的就類似小攤販的大小而以。凱倫家之所以會發現這間店,要歸功於凱倫弟在那附近補習,凱倫媽送凱倫弟去補習時,常順道到那打包回來孝順女兒(笑)。一吃就十幾年過去了~凱倫弟也從國中清澀的少年,變成發福的【日本】歐吉桑(淚)~而,『義大利小吃  PIZZERIA』也從小小一個店面,一直擴張。

雖然吃了十幾年,但在現場吃的次數用手指頭數的出來,實在是以前的店面很解HI,還不如打包回家呷飯配電視!!不過凱倫上它的網站,才發現今年它還上了『食尚玩家』咧!它的店面也在今年初又重新裝潢過,跟以前那小小簡陋的店面不同(雖然還不是頂美,但已經有進步了。)。

新裝潢的店面(by 『PIZZERIAFacebook

PIZZERIA  

前年回【台灣】,利用時間和好姐妹們選擇了在『義大利小吃  PIZZERIA』相聚。 我們幾個人破記碌幾乎把整間餐廳所有的菜全點完一輪,隔壁已換桌了,我們還在繼續加點,終場結帳時間確只要三千多大洋!我們卻飽到要吐(這絕對是料理的最高評價!大笑)~

我當然無法把所有菜單的菜色都搬上來,只好挑選幾樣借大家聞香囉!!

之前說過「沙拉」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不記得這道到底是「凱薩沙拉」(250元)或「主廚沙拉」(130元)了,但賣相挺好看的吧。

090214 義大利小吃店

愛吃炸物的凱倫,這道「酥炸香雞柳」(85元),是凱倫每次必點的(還好現在在【杜塞道夫】的『Naniwa』也可以吃到類以的炸雞塊,讓我可以暫時解纏!!淚~)。->雖然擺盤不美,但這間店是以口味和價格取勝的!!

090214 義大利小吃店  

「酥炸香雞柳」吃完,再來一道看起來油亮油亮的「義式烤香雞」(200元)。凱倫姐妹淘,大都跟凱倫一樣啫吃肉,而且無肉不歡啊(笑)!!

090214 義大利小吃店  

這道就是凱倫之前提到的「海鮮飯 Seafood Paella」,這道要事先預定。我記得以前只有二人份,但看現在菜單有一人份(160元)及三人份(450元)。在【台灣】沒有發現過好吃的「海鮮飯 Seafood Paella」,而『義大利小吃  PIZZERIA』的以平價來說算口感不錯。凱倫不是專家,但總覺得這裡的比較偏在【義大利】吃到的「海鮮飯 Seafood Paella」!!不知是否是要因應【台灣】人的口味而做改變呢?還是因為老板做偏【義大利】口味呢?我就不知了。下次有機會請自行去問老板!!

090214 義大利小吃店  

甜點上場前,我們還點了焗烤千層麵、義大利麵、小羊排和披薩。根本就是一群豬!!隔壁桌都換人了,而且都要結帳了我們還持續加點!!為了不嚇壞大家,我們直接上甜點!!

「蜜香玉米餅」(160元),又是個賣相不太好,但口感不錯,一點也不會太甜(這是甜點中A級的讚美詞!)且蛋糕很綿,不過頗大塊,別太貪心自己想要獨吞,可能最後要橫的走出大門!!

090214 義大利小吃店  

還點了一道冰淇淋,我當然記不得多少錢,官網上也找不著。不過我猜應該也不會超過二百大洋吧!  

090214 義大利小吃店

吃完,所有人看起來馬上都腫一圈吧!我的臉完全多一吋(抖)!!

090214 義大利小吃店    

好了介紹完畢了,好虛的一篇食記(心虛)!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去了(淚),而且這間陪伴凱倫一家成長的『義大利小吃  PIZZERIA』,不像是餐廳,比較像自家的廚房咩!各位對自家廚房的菜色,也很難認真寫成一篇食記吧!!因為就太熟悉的好味道咩!!不管如何,追求平價的好味道的凱倫強烈推薦愛吃美食,荷包又有限的捧友們,有機會走一趟『義大利小吃  PIZZERIA』品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