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是【日本】人畢旅或蜜月(?)的熱門景點;在【韓國】則是【濟洲島】。但即使在許多『韓劇』中,【濟洲島】出現次數不算少,凱倫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濟洲島】玩(【首爾】都還沒逛透咧!)。

之所以會有經會到【濟洲島】,是為了要到【北京】參加好友「小莎」的婚禮,又不想再到【香港】轉機了(那時還沒有直航!),所以決定到【濟洲島】轉機,順便來個二天一夜【濟洲島】之旅。

照慣例,對於【濟洲島】有什麼完全沒概念,只記得有『Teddy bear 博物館』(from『宮』。)之外,通通都不知道,也完全沒有事前先請教「大個」的意願(不然以他大爺愛緊張的個性,非要列個四大張A4重點給我,我可能會看到發昏。),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路長在嘴到,一切到了再說吧(如果愛事前要安排好的捧友,跟凱倫出遊應該會心臟病發。笑~)!

昨天半夜,凱倫腦裡想的全都是【濟洲島】上吃的好料理,而失眠。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到底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理。 

凱倫和「維克」一下機,馬上坐計程車直奔飯店check in後,立馬請飯店服務生幫我們招計程車到好吃的飯館吃好料(明明在【北京】餐餐都大魚大肉!!),直奔食堂~

第一餐是海鮮!再抵達食堂前完全沒概念要吃啥(雖然請飯店人員介紹好餐廳,但因為溝通不良。飯店人員似懂非懂的幫我們招計程車帶我們去品嘗在【濟洲島】的第一餐。)

DSC00458.JPG  

還好這間餐館菜單有照片,而且主要就二種套餐。馬上看圖說故事,選了看起來很豐盛的套餐A,結果一上桌,我的媽啊!!會不會太多~我們快被菜淹沒了,而且記得不貴才一萬多韓幣吧!!但真的不是蓋的,雖然凱倫沒有很愛海鮮,但真的上桌的全都是真材食料,肉多又鮮美(認證),最後當然落得飽到要吐,還剩一堆的下場(氣)~~

這還不是主菜,主菜還沒上桌,這只是Side dishes!!有沒有誇張?? DSC00462.JPG

主菜在這裡~你看看,有沒有很美味!DSC00466.JPG    

吃完午餐,逛完【濟洲島】不算大的商店街(真的被【東大門】養大胃口了!),兩人又餓了。充滿冒險精神的我們,找了一間上頭有畫雞的小店就進去了,結果上頭一張照片都沒有,只好厚著臉皮指別人桌上的東西,跟老板說要點一樣的(雖然完全不知那是什麼!)。

DSC00544.JPG  

當老板放一大鍋生雞肉和年糕在桌上的烤盤時,我真的心涼了一下,以為是自己DIY。好佳在,再我還沒出糗前,老板就上場,親自為我們料理了!!

DSC00473.JPG  

DSC00484.JPG  

雖然成品看起來很不美味,但絕對是凱倫十大好料理之一!!真是人間美味,卻一直忘了問到底這道菜叫什麼?直到前幾天「維克」突然跟我說這道叫『 春川辣雞』!!原來我已經吃過了知名的『 春川辣雞』而不自知,最好人有那麼傻(本來想下次去【首爾】,打算帶著照片,要「大個」依照片帶我去找~~笑)!!

DSC00486.JPG  

隔天我們先到飯店附近也是【濟洲島】的知名景點-『龍頭岩』逛逛,而被在那招客的計程車誤認成【日本】觀光客,載到『萬丈窟』差點被當成傻子敲竹槓後,趁著離到機場還有一段時間,跑到飯店的小餐館吃在【濟洲島】的最後一餐。

『龍頭岩』很普通啊!!【台灣】比這裡美的多的事啊!但如果我跟愛國的【韓國】朋友這樣說,我可能會馬上被他們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不得超生吧(笑)!DSC00509.JPG  

還記得那間餐廳可能不到用餐時間,一個客人也沒有。我們身上所剩的韓幣不多,能點的有限,就只點了一盤豬五花(老板應該覺得我們是【澳洲】來的吧!羞~)。

如果沒記錯這一盤一萬八韓幣吧!!DSC00546.JPG  

當赤裸裸的豬五花上桌時,看到完全沒有醃過,心裡不禁低咕了一下,以為不會太美味。但肉質好的豬五花,單單灑上鹽和胡椒就超美味~~再包上生菜,仙境(灑花~~)!!

DSC00549.JPG  

我們也太有口福了吧!明明只是要去【北京】參加「小莎」的婚禮,但一路吃到的料理沒有冷場!尤其在【濟洲島】更是隨便找,隨便都好好吃(是太好養了吧!),太幸福了啦!!寫一寫肚子都餓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