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開葷了(不要問我理由),開葷第一餐就來個重口味的-奧地利菜。原因無他,只因為它的地點就在接下來要看『Skyfall』,電影院的附近。加上同行好姐妹難得事先做功課稍微估狗一下網路評價不錯。

題外話,有沒有人發現最近一集007的James Bond爆炸的老,看他跑步露出老態時,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這不是詹姆士啊~~~~還有那個車頭燈冒出機槍,真的害我下巴掉下來。我的老天爺,現在不是21世紀嗎?立馬在看一下手機時間,莫非我坐時光機回到20世紀了!!!

這間『Kitzbüheler Stuben』位於【杜塞道夫】萊茵河對岸。是日本人及有錢人愛聚集的Oberkassel,以前不懂為什麼朋友一直想找這一區的房子,現在總算了解了。這一區食的品質真的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啊~今年吃的三間好吃的餐廳,都在這一區。價位不見得比其他地方昂貴,只是用餐客人往往都盛裝出席,最垃塌都是凱倫那一桌(掩面)。

 Kitzbüheler Stuben  

一進門就被熱情的服務生開了大玩笑,還說我們的位置在外頭,硬是要耍我們。讓凱倫忍不住跟姐妹說,這個人一定是奧地利人,雖然口音明明就是德國人來著(奧地利及德國同樣講德文,但人的溫度一個是極冷、一個是溫。極冷不用說當然是德國人當之無愧。服務生不給你面腔看就要偷笑,最好還會跟你開玩笑咧。)!!!

這間受超多美食評鑑推薦!!評鑑貼紙貼滿整面窗 Kitzbüheler Stuben  

原本還不想那麼早開葷的我,當場被姐妹白眼。最好有人來奧地利餐廳點素食,這跟在德國酒巴點白開水一樣瞎(我~我只是想要挑戰一下奧地利廚師的極限嘛)。

 Kitzbüheler Stuben  

本以為這間根本無需訂位,兩人才坐定沒幾分鐘,整間餐廳就被坐滿了。隨後來沒有定位的客人只能坐吧台。真是感謝姐妹當時心血來潮,先提前預約,不然真的要坐吧台吃飯,整個HI度減半。

 Kitzbüheler Stuben  

講到奧地利菜,最先想到維也納豬排或藍帶豬排。這兩道菜在一般德式餐廳都能吃的到。而且幾乎都擺明著是地雷。所以看到豬排這個字眼(可能是歐洲豬肉大都是沒有先放血的,所以豬肉腥味都很重。據說西班牙的伊比利豬肉是先放血的哦,食起來非常美味。好想吃哦~~),都直接跳過。

膚淺如我,點了上頭標有電視介紹的『Hüttengulasch mit Serviettenknödeln』(16.5歐),姐妹則點了 『Tiroler Senfrostbraten』(20.25歐)。

我的Hüttengulasch(燉牛肉)是凱倫最愛的德國菜之一,但已經好久沒有上德國餐館了(明明上周才去!!)。牛肉很嫩、味道也適中沒有德國菜吃完狂喝水的困擾。

 Kitzbüheler Stuben  

至於中間那兩塊白白的,我一直嘗不出是什麼東西!!直到非常有才的找到電視介紹的影片(凱倫媽:你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原來是由洋蔥、土司、蛋等做成的。我只能讚嘆廚師好有才哦,完全看不出原食材的面貌耶,而且吃起來好好吃,沾著肉汁更美味(舔舌頭)。

姐妹點的『Tiroler Senfrostbraten』,主菜不用多加解釋就是牛排來著。但它的配菜的『Kartoffelgratin』-馬鈴薯加起司好吃到想起來旋轉;另一道配菜是『Balsamico-Zwiebeln 黑醋洋蔥』,經過黑醋處理過的洋蔥少了刺激的辛辣感,多了甜度。但凱倫還一直在無限的回味著『Kartoffelgratin』的口感,而對它沒有太大的感覺。

由左而右為:『Kartoffelgratin』、『Balsamico-Zwiebeln 黑醋洋蔥』及牛排 Kitzbüheler Stuben  

兩道主菜都還配了一大盤沙拉,可能太久沒食肉了。超快就飽了(在寫文時,又已經飢腸轆轆。減肥之路看來是一片茫茫。),只能沙拉留著以後食用了(巴頭)。

 Kitzbüheler Stuben  

這間價位屬中等,含飲料(可樂)約42歐。當然還有套餐,看別桌很會吃大叔吃起來津津有味,想來應該不錯吃。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試試菜單上其他菜色。

請容許凱倫再次說一聲,住在德國第二幸福的杜塞道夫實在太開心了。好多美食可以食。喜歡食的朋友,也許杜塞道夫沒有美麗的景緻,但食一定能讓人家吃的開心,長個五斤肉回家的。

 

『Kitzbüheler Stuben』

地址:Hansaallee 165, 40549 Düsseldorf

電話:0211 591144

網址:http://www.xn--kitzbheler-stuben-62b.com/index.html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15:00 18:00~

週六 18:00~

週日公休

 

How to go?

Düsseldorf HBF U74/U76 Heinrich-Heine-Allee方向,坐到Lohweg站下車

arrow
arrow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