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一開始,世界末日的猜測四起,有人甚至為了世界末日躲至法國聖山等等(我沒有指任何人哦!!)~

迎接凱倫的則是一連串的事件(哪一年不是?),2012年我的人生尤其如坐雲霄飛車,心臟不好應該早就送醫急救。好佳在有一群愛我的人一直在我身邊支持著我、鼓勵著我,我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原本以為經歷過一大堆事件後,今年八成要獨自在家吃著泡麵過聖誕節的我,受到來自西班牙小島的邀請到小島過節。在德國才剛經歷一場大風雪,一下飛機立馬換上拖鞋和短褲~馬ㄉㄟ咪亞,天空也太藍了吧,德國的冬天只有灰和黑兩種顏色!!!完全可以想像德國人在這裡置產,不想回去的心情(如果中了樂透,我也要搬來這)。

德國的冬天只有灰及黑,天氣只有下雨和下雪。天冷下雪、升溫下雨(無誤)羅騰堡

小島上天氣好,隨便拍都美的像幅畫,看看那水清的跟什麼!!誰會相信現在是北半球的十二月天呢!! IMG_1158    

小島不只風景好、天氣更好,還可以看到各式的傳統風情,連TAPAS和海鮮飯都好好吃。每天被友人當餵豬的養,好險機場只秤行李,不然超重的不只是我的行李而已。

伊比利生火腿看起來好壯觀,不論在超市或市場都能看到滿滿一整遍~價差頗大,還有一隻要五百歐的,天啊二萬台幣吃下肚!!我要被雷公打了(巴頭)!!IMG_0521

將整隻腿架上台上,一片片削。身為城市鄉巴佬的凱倫,看的津津有味!!IMG_0556

小島市場的TAPAS攤仍保有當客人給小費搖鈴的傳統IMG_0517

還有好多好多,我八成需要來個五篇才能寫的完,我對小島及這趟旅程的感想吧~

人的綠份真的很有趣,同樣來自台灣,卻在異鄉結識,更進一步變成好友在凱倫的生命中不斷上演。因為有人他們,凱倫在異鄉的生活中沒有鄉愁,跟他們還有一份在異鄉生活打拚的革命情感。異鄉的生活,沒有親身經歷過,可能會覺得是無病呻吟。也只有自己走過一遭才能了解的。

這間烘培感覺超有FU,連我最討厭的LV都曾這裡拍過封面~不得不承認LV好眼光!IMG_0633  

謝謝你的邀請和熱情的招待,這幾天小島的生活讓我感受到暖暖的友情,讓我也暫時忘了煩惱,得到好久沒有的一夜好眠。回去我會好好努力,很快的會再來小島白吃白喝的(請不要我一回去就封鎖我U_U),也別忘我們的約定~明年漢堡見。希望來年的你也一樣幸福、快樂,別管其他人怎麼說,儘管過的滋潤點,每天PO美食和小島美景讓我羨慕一下吧。

arrow
arrow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