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皆さん~最近因為一直叫大家要有禮貌,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變成所有人的黑名單,所以我要再重操舊業-教大家血拚來討拍拍(揍肚子)。

 

搬來庄咖後商店早早就關門,DM到我家至少要走一個半小時,我只好沉溺於網路購物。現在整梀樓沒人要幫我代收包裏,快遞員只好將我的包裏放到馬路另一頭的住戶(吸煙)~

 

生命自己總會找到出口,少了DM才開始發現ROSSMANN的好。不得不讚美ROSSMANN的自有品牌「Rival de Loop」,不時會有出現新產品,東西其實都還不錯。

 

以前覺得DM的安瓶好好用,但它改包裝(一罐裝)後,擕帶不方便,我還是愛玻璃瓶七隻一盒的包裝,出差或旅行幾周就拿幾盒,一天一隻剛剛好!加上他的滋潤度比不上「Rival de Loop」後,我的心就給了「Rival de Loop」的安瓶。

 

Rival de Loop」不時會有出新的安瓶,但我最愛下面三款,搭配導入儀,每次弄完臉感覺超舒服,即使出差幫客人帶樣品行李已經爆炸,我還是堅持要帶著他們出門。

 

圖上的導入儀是HITACHI的,不論在DMROSSMANN都買不到哦(巴頭)!

IMG_2149

 

上圖由左至由分別為

 

-「Lifting Konzentrat 拉提安瓶」含有蘆薈和芝麻蛋白能有效防止皺紋的產生!唔~有沒有防止皺紋這我不敢保證,但它夠滋潤,但對抗冬天乾燥帶來的皮膚龜裂是蠻有效果的。

-「Hyaluron Booster Konzentrat 玻尿酸提升安瓶」。顧名思義就加強保濕、增加肌膚滋潤度。

-「Revital Q10 Konzentrat Q10安瓶」

 

現在一天一隻不夠用,還推出日夜組!女人的錢真的無極限~

主要是快速及長時間的提供肌膚水份

 

IMG_2130

 

話說德國的安瓶真的沒有上百種也至少五十種,不只DMROSSMANN自有品牌有出,連Müller自有品牌也出好多種。真要寫起來光安瓶就能寫成一篇畢業論文,只是庄咖貨源得來不易~

 

Rival de Loop」推陳出新速度頗快,今天又發現了綠茶系列的日霜、晚霜及眼霜。不過我剛從日本敗回來,囤貨很多所以今天除了安瓶補貨外,其他下次再買! 

 

IMG_2127 

 

Luvos-Heilerde」的土療面膜如果有看過【凱倫愛旅行:台灣OL的德國暴走日記】的朋友可能會有印象,這個土療面膜是這個品牌的明星商品,我目前用的是『Heilerde 2 -hautfein』,主要用途在治療粉刺,敷過後粉刺會一一浮出。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粉刺會漸漸減少。最神奇的是這個產品號稱可治療其他皮膚病如濕疹、過敏及橘皮組織,還有口臭、燙傷、蚊蟲叮咬、靜脈曲張等等……老實說,清潔效果真的不錯,可是對常連卸妝都沒有倒頭就睡的我來說,真的好麻煩~

 

[14]IMG_3362

 

所以我後來都改買他們家調好的Gesichtsmaske mit Jojobaöl』,一樣有清潔、除粉刺的功效;『Gesichtsmaske mit Goldkamille 金甘菊面膜』則對泛紅臉有緊急護理的功效,同時號稱有減少老年斑的功效(目前還不想見證他的減少老人斑功效,所以無可奉告!)。有一次送給朋友試用過,朋友試用後直呼太好用了,要買回台灣用。

 

[15]

 

因為我最常出差的地點是中國大陸,相信那裡的空氣品質如何不用我多做描述,我每次去常覺得毛細孔都快被髒空氣塞的比我的粉還厚,所以出差我都會帶個一、二包做急救。

 

2015新星商品主打產品大概就是紅石榴囉~紅石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物質,有很好的排毒、抗氧化功效!當初在【土耳其】被店家講的超心動,買了茶包回來泡,但好難喝!如果有興趣嘗試的人,請洽凱倫愛旅行(巴頭)。

 

相信大家對德國保健品牌「Doppel herz」不陌生吧,最近它推出的Heiße GranatapfeSanddornAcerola 熱紅石榴+沙棘+西印度櫻桃」簡直驚為天人。

 

IMG_2144

 

沙棘-根據醫學百科記載(我讀書如果這麼認真,考上醫學院絕對沒問題!!),沙棘為藥食同源植物。沙棘的根、莖、葉、花、果,特別是沙棘果實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和生物活性物質。沙棘果實入藥具有止咳化痰、健胃消食、活血散瘀之功效。現代醫學研究,沙棘可降低膽固醇,緩解心絞痛發作,還有防治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的作用。

 

西印度櫻桃果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廣被運用於保健食品與化妝品。作為藥用植物會使用的部位是果實,具有抗氧化劑、抗黴菌及收斂劑等性質。幫助肝臟的維持及皮膚的保水,對於腹瀉及發燒也很有幫助。

 

光看名字就知道是含有豐富維他命、提供身體微量的鋅,增強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活化細胞等等~blahblahblah一堆功能如果不好喝我應該也不會喝!味道酸酸甜甜,可作為熱飲或冷飲食用,在德國漫長的冬天夜晚,泡上一杯配著韓劇,好享受~當然無論任何東西都不能過量,建議一天一杯就夠了。

 

當然這個系列絕對不會只出一種口味,它還有像蔓越莓口味的「Doppelherz aktiv Heißer Holunder mit Vitamin C + Zink」及老人用維他命的「Doppelherz aktiv Heißer Holunder mit Vitamin C + Zink」和蜂蜜+薄荷的「Heiße Salbei+Honig+Menthol」等等~目前除了已喝過的Heiße GranatapfeSanddornAcerola 熱紅石榴+沙棘+西印度櫻桃」外,最感興趣的就屬Heiße Salbei+Honig+Menthol」了,不過這個新系列的飲品可能才剛推出,並不是所有的DMROSSMANN都找的到,可能還需要一點運氣。

 

提到保健食品,魚油也是個選項,光Doppel herz」魚油(Fischöl)就了很多種,其主要的差別在其裡頭維生素的含量(mg)。魚油的功能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有任何欵問請洽Google大神!

 

IMG_2100

 

除了「Doppel herz」外,我和家人目前每天在吃的是「tetesept」的「Lachsöl鮭魚油」,一盒八十錠,一天一顆!提到tetesept」當然還有它們家泡澡的沐浴精油和浴鹽了,書中已經有介紹就不在這多說囉~

 

 [27]IMG_3287

 

現在精油和浴鹽口味越來越多,連今年的新星商品紅石榴也有沐浴品系列被推出~不過因為我家沒浴缸,通常這一區我都直接跳過。

 

當我說到要再寫藥妝篇時,有朋友提到我可以介紹香氛這類產品,雖然這不是藥妝但可以在DMROSSMANN中買到。其實我也有想到只不過香氛味道百百種,而且不論DMROSSMANN甚至每間家飾用品店和百貨公司都有不同的品牌,且價格差異很大,這絕對是申論題!而且我每次逛聞到第五種味道我的鼻子都快廢了,這種味道非常主觀。但聽說這類產品在台灣很貴,如果不嫌重的朋友是可以考慮這類的產品,或著是只要買補充包即可,裝香芬的容器在台灣應該很好找的到。個人覺得這是很喜歡家瀰漫著香氣朋友可以考慮的好東西!

 

 IMG_2106

好啦,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對要來德國的朋友們有些小小的幫助。下次來分享我最近愛的零食好囉~

arrow
arrow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