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凱倫人生中的第一篇『開箱文』,應該也不會有第二篇了。~一切只為了『Beats by Dr. Dre』啊~

一週前凱倫對『Beats by Dr. Dre』這個牌子一點也沒概念,起初好像是在電視上看到,之後又被『韓劇』強入的置入性行銷,一整個被『Beats by Dr. Dre』的耳機燒到不行(題外話,『閉嘴!花美男樂團 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真養眼~)!

『Beats by Dr. Dre』

週一心血來潮,上網Google一下,找著了『Beats by Dr. Dre』的官網,連功能有哪些都沒有認真看,一看到有出『紅色 Special Edition』,上頭根本就是印著凱倫名字嘛!!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刷~下~去了(『紅色 Special Edition』可是還有做公益咧!不買是人嗎???->Special Edition headphones will go straight to the Global Fund to fight AIDS in Africa.)。天殺的,生平第一次敗了一隻那麼貴的耳機,最好有值得,不然被凱倫媽知道,可能會被罰跪算盤~

在【歐洲】除了【英國】是24小時可送達外,其餘地方最少三個工作天??!!天殺的,這要我如何等的下去,從一刷下去後,每天照三餐上官網查進度,只有"In Progess"。靠靠靠夭~,這樣我怎麼知道是寄了還是沒寄??不知我心急如焚嗎?我可是想它想的睡不著、吃也吃不好(騙肖,明明才吃了『KFC』。)~

原本已經放棄週末,帶著我的『小紅』出門踏青,但人生的曙光總在即將放棄時出現。我的『小紅』到了,哇哈哈哈~~

IMG_4835  

準備好了嗎?將將將將~

外箱看起來就有二百歐的價值(誤)~

IMG_4925  

打開,更讓我被雷打到的感覺???(好吧,我承認我有照相失能症,以及缺少一台『GF2』,因此無法讓各位和我一起體驗被雷打到的感受。)

IMG_4843  

大概是聽到我一直在抱怨耳機永遠都是接頭的地方被扯到接觸不良。『Beats by Dr. Dre』線是分離的(至少扯壞了,不會整組害了了!!),裡頭共附了二條,一條有ControlTalk功能(可控制播放及免持通話),還有擦拭布(凱倫第一隻五星級的耳機,是真的要照三餐擦才行!)

IMG_4849  

軟式的收納袋,還含提把,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IMG_4907  

再來當然是今天的主角-『小紅』啦~你看它靜靜躺著的樣子,是不是就很美???

IMG_4896

折起來的樣子,一樣美的驚人~

 IMG_4900  

為了迎接『小紅』的到來,今天還特地穿紅衣跟它搭配~~哇哈哈啥,『小紅』根本是為我而生的咩~~收到後馬上二話不說開始試聽,哇靠,超級重低音,聽到快歌,一整個自己很HI的週五夜晚,完全捨不得將『小紅』拿下來。

IMG_4871  

哦,在『Beats by Dr. Dre』的官網訂購,不只免運費(【歐洲】),還送一件官網要價三十歐的『Beats Logo T-Shirt』。->最好會有人花三十歐(二十五鎊)去買一件『Beats Logo T-Shirt』,騙人沒有做過Marketing!不過是免費的,也就加減拿來當睡衣囉~

好啦,以上是凱倫的唯一一篇『開箱文』,純粹為了炫耀用(笑)~明天要帶著『小紅』去趴趴走囉。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