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買物文真的是千呼萬喚,終於讓凱倫給逼出來啦~~好滴,凱倫目前還單身,但為了服務廣大的呆丸賓友及刺激【德國】的經濟,凱倫把好友「台灣小可憐」(本人自己要求要用這個名字出現在本文中!!)拖下水,為各位賓友推薦新手媽媽買物咧。

============以下內容POWERED BY 「台灣小可憐」===================

自從升格當人母後突然發現原來敗家的天空是如此遼闊呀!原來就是不管怎樣出門一定要買個小東西才身心舒暢的壞習慣似乎又變得更正大光明了;我是要買給寶寶用的耶!又不是給我自己。於是乎,進『DM』就更是再也沒空手的時候了…凱倫:是不是?就說『DM』絕對是大家的好賓友~

今兒個就先來幫凱倫阿姐的部落格充實一下介紹一下『DM』裡好用又不貴的嬰兒用品:

凱倫:明明是自己搞為,幹嘛扯到我!!

洗澎澎

P1000736_副本   

雖然說醫生有說嬰兒其實可以不用沐浴乳,但夏天寶寶蠻會流汗、平時大小便用濕紙巾感覺總沒擦得多乾淨,一天活動下來我還是喜歡稍微用一點在比較髒的地方。圖片由左至右是『PENATEN』的沐浴乳(也是洗髮精)、沐浴油、『施巴 sebamed』的沐浴乳(『施巴』嬰兒系列『DM』竟沒進、不過【台灣】很好買得到也不用來【德國】買)、『WELEDA』的沐浴乳。其中『WELEDA』的好像稍貴一點其他都蠻便宜的。推薦『PENATEN』的沐浴油,洗澡前滴幾滴到水裡,寶寶的皮膚水嫩嫩喔!

凱倫:『PENATEN』沐浴乳(Bad- & Shampoo),約3.99歐/400ml;『PENATEN』沐浴油(Sanft Öl),約3.98歐/500ml;WELEDA沐浴乳(Calendula Waschlotion & Shampoo),約6.45歐/200ml。『施巴』嬰兒系列,當初凱倫過敏時有想買來擦,還真的找不到!!

乳液

P1000735_副本   

牌子和剛剛都一樣,這邊則要特別推薦『WELEDA』這瓶金盞花乳液。『WELEDA』是個【奧地利】的牌子,產品線很廣,從一般成人到孕婦都可以在它家找到不錯的產品。這瓶主要是擦紅屁股的,只要小屁屁有點紅輕抹一點隔天就好很多了,一般寶寶若肌膚有點小問題我也會用;因為主要就是用於修復皮膚的。

凱倫:『WELEDA』這瓶金盞花乳液(Weleda Calendula Babycreme),約5.25歐/75ml;『PENATEN』乳液(Intensivcreme Gesicht & Körper),約2.98歐/75ml。

消耗品

P1000739_副本   

以上消耗品都是『DM』自家廠牌『babylove』的,『babylove』出的產品也很多;像尿布、奶嘴、玩具等等。不過我都選了其他牌,除了以上的換尿布墊、免洗圍兜、濕紙巾是我用過覺得還不錯的,媽媽們若到【德國】來就直接去『DM』補貨不用從【台灣】帶啦!

凱倫:『babylove』尿布墊(Wickelunterlagen),約3.45歐/包;免洗圍兜(Einweglätzchen),約2.95歐/包;濕紙巾(sensitive Feuchttücher ),約1.95歐/包。

副食品

P1000741_副本   

副食品我還是盡量自己煮,但偶爾出門碰到用餐時間實在不想再帶一堆傢私,這時『DM』的這些“罐頭食品”就幫了大忙囉!左邊這種水果軟包我家寶寶非常喜歡,每次給她幾乎都是秒殺、『HiPP』 的就要看口味了。『DM』裡這類罐頭副食品很多,一定挑得到寶寶愛吃的;而且雖然說是“罐頭食品”但我研究過成份,都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所以開封後吃不完放冰箱48小時內需食用完畢。

凱倫:『FruchtBAR』水果軟包,約0.99歐/包;『HiPP』副食品,約1.45歐/罐。另外HiPPBio-Stilltee(發奶茶)好像評價也不錯,但似乎只能從網路訂貨,2.99歐一盒。想當初我也贊助了不少,「Lara」長的那麼健康、可愛我也算小有功勞吧!喂~『DM』自家品牌的『babylove』也有出Mama Bio Stilltee,好不好用就不知了!

落落長寫到這先告一個段落,媽媽們在【德國】怎可能只買這些?下回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Made in Germany的玩具吧!

凱倫:兩個女人搞為完,讓大家看看真正使用這產品的麻豆「Lara」。各位賓友看看是不是很口愛~

IMG_9189   

『DM』相關文章:

【德國】買物買什麼?藥妝篇

【德國】買物買什麼?藥妝篇 趴吐

【德國】買物買什麼,買物藥妝教學篇!

arrow
arrow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