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朋友來訪,神秘CC的寄了一封信後,才默默自己坦承自己是寄信給德國聖誕老公公,深怕被大家嘲笑而不敢說~~

蝦咪!!德國竟然有聖誕老公公,而我竟然那麼後知後覺沒跟到(倒退十步,馬上倒地掩面大哭)。有這麼好康的沒有到相報,這種朋友絕對要立馬斷交才行!!!

原來,聖誕老公公可不是芬蘭的專利,只是芬蘭卡出名啦。事實上,世上不少國家都有聖誕老公公在每年的聖誕節為滿足各地的孩童(凱倫和朋友心智年齡只有五歲)的神秘組織(巴頭)?!!通常是各國的郵政啦!

除了德國的Santa外,腦殘倫還寫給了對我意義重大的澳洲的聖誕老公公及最出名的芬蘭聖誕老公公。估計除了以效率出了名的德國外,其他的可能要2013年後來能收到了!!趕得及過2013聖誕節也不錯(大誤)。

Dear Santa  

德國的是由德國郵政(Deutschen Post)位於Himmelpfort分局,於每年十一月開放收來自各地孩童的來信,並由工作人員受理後回寄名信片。想要索取聖誕老公公回信很簡單,只要寫信寄到下列地址,記得標註清楚自己的地址即可(地址書寫方式為西式,左上角為寄件者地址;中間則為收件人地址)。

不知收到凱倫信時,工作人員有沒有出現三條線???(工作人員OS:明明看起來不像是十歲孩童的字跡。)

Weihnachtsmann(聖誕老公公)

地址:An den Weihnachtsmann, 16798 Himmelpfort, Germany

非常有效率的聖誕老公公在不到一星期就回信了,果然老天還是眷顧著我的!!Hallelujah~

Dear Santa  

郵戳是聖誕老人的耶~~我要把這個信封套也裱起來。

Dear Santa  

2011年Himmelpfort的聖誕郵政收到約三十萬用十七種不同語言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顯然聖誕老公公沒有種族歧視,一點都不大小眼(巴頭)。裡頭有英文和德文的回信。信上不外乎謝謝我的來信,聖誕老公公已盡快處理每封信件,盡力滿足大家的願望及祝大家聖快樂等等~~

Dear Santa,我有把我的心願寫給你,你要記得幫我完成心願哦!

Dear Santa  

裡頭還有四張一組的名信片。

Dear Santa  

Himmelpfort是個有森林及湖是個渡假地。每年十一月開始會有各種慶祝聖誕節的活動,聖誕分局是可供參觀的,如果去不起貴鬆鬆的芬蘭聖誕村(從科隆飛聖誕村來回機票要1200歐,何故?),德國的也不錯!!明年打算親自去跟聖誕老公公下單和來張坐大腿合照。

聖誕節前十天就不再受理信件了,想要收到聖誕老公公回信的朋友們立馬動手寫信,也許還有可能在2012年收到最有效率德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哦。

官網:http://weihnachtshaus-himmelpfort.de/

另外附上澳洲及芬蘭聖誕老公公的地址

澳洲:

Santa Claus

地址:North Pole 9999, Australia 

芬蘭:

Santa Claus

地址: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arrow
arrow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