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沒看錯,繼介紹過連巴黎人都指名的『Naniwa』日本拉麵。今天要介紹在歐洲各地(其實也就二地)朋友指定的韓國料理。

杜塞道夫雖然是日本城,近年來日本人勢力逐漸勢微,取而代之是華人及韓國人。雖然平時遇不到韓國人,但韓國超市及韓國餐廳在杜塞道夫非常的強力。

無辣不歡的凱倫,最愛的就是韓餐。唔~幾乎吃遍杜塞道夫的韓餐館,凱倫為大家選了二間口味、價位合理的韓國餐廳。

『Korea』

位於杜塞道夫火車站的『Korea』的周間日午餐定食是凱倫和朋友的最愛,原因無他,他便宜又大碗。一個定食只要8~8.5歐。唯一的缺點,他家的小菜普普U_U。

高麗阿

夏天吃他家的冷麵最適合囉~~可別小看它,它可是深不可測,份量驚人。

高麗阿  

它的拌飯內容物也是很豐盛,深受凱倫及朋友的喜愛。

唔~照片是虛了點,但真的不錯吃(吃過出個聲嘿~)。Korea  

『Korea』

地址:Bismarckstr. 51, 40210 Düsseldorf

電話:+49 211 36771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12:00~15:00;18:00~23:00

周曰:18:00~23:00

『Restaurant Seoul』

這間餐廳去年才開幕,開幕沒多久凱倫就和姐妹上門囉。一試成主顧。其他韓餐館再也入不了我的眼。

Restaurant Seoul  

真的有那麼好吃??唔~東西好吃,重點是老板超熱情。第一次凱倫和姐妹兩個天兵,竟然錢帶不夠,幾乎把零錢包全淘光了,還是湊不足數,他直說沒關係,當時糗到真想挖個洞鑽到土裡去。只好下次多給點小費,做為補償。

由於他的熱情及好食的料理,讓這間餐廳在『QYPE』得到五顆星,應該很難有人能抵擋的了他的魅力吧。

他們家的小菜精緻又好吃,好想按個讚(我需讚手套)~Restaurant Seoul    

在德國已經待了二十年左右的老板,在另一個城市也有開韓餐館,直到去年才將版圖拓展到杜塞道夫,餐廳裡不只擺設充滿韓風,連笑容可掬的老板娘也都穿著韓服招待客人。

老板總是交待要我們避開周末人潮的時候,主要是要親自招待我們。平日,他總會每桌都一一招呼,還會教外國人如何正確食用韓餐。不會德文的朋友也沒關係,他都會先問講英文還德文,不論英文、德文都能包準賓主盡歡啦(我發4,我真的沒有收老板的紅包,真的就是很愛去他們家吃飯而已。應該每個來杜塞道夫找我的朋友,我都會帶來這裡吃飯。)。

韓國烤肉這裡也有,而且還是老板或服務生在我們桌上幫我們烤好。雖然少了點烤肉的樂趣,但有人傳變變,也不錯。Restaurant Seoul  

再來是凱倫強烈推薦,沒有出現在菜單上,只有跟老板有一定交情才吃的到的(巴頭)- 辣炒年糕 Taboki。由於準備時間需要比較久,老板交待要凱倫提前半小時打電話預約,但我總是不小心忘記了。為了懲罰我的不小心,真的上次沒吃成(大哭)。

Taboki有兩種,有乾的和湯的。反正我總是跟老板說我要Taboki,其他就看老板娘囉。這道料理可是老板娘親手下廚做的哦(好吃到想要轉圈圈)。

Restaurant Seoul  

湯的一樣好吃到想和老板手拉手轉圈圈。  

Restaurant Seoul  

他們家的拌飯也不錯吃,泡菜鍋稍鹹了點。之前韓國朋友了這個鍋(我真的不知是什麼。攤手~),也好好食。泡菜鍋底加上泡麵,請容許我再轉一次圈圈。不過這道料理限二人以上,一人的背包客,可能就與它無緣了。

Restaurant Seoul  

奉勸各位朋友點菜時要量力而為,吃不下了,老板可能會親自餵食U_U。

有時間,他絕對是親自送我們到門口。最近他迷上了跳騎馬舞和我們再見。喜愛騎馬舞的朋友,可以和他一起跳騎馬舞哦!!

PS 老板說他們還有韓國卡拉OK,哈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到那去高歌一曲。

『Restaurant Seoul』

地址: Klosterstraße 45, 40211 Düsseldorf

電話:+49 0211 319-0648

網址:http://www.restaurant-seoul-duesseldorf.d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周二~周日:12:00~15:00;18:00~22:00

周一公休 

當旅行途中想念亞洲菜的朋友,到杜塞道夫除了好吃的拉麵外,還有好吃的韓國菜可吃哦。

 

相關文章: 

【食記】杜塞道夫,不可不吃的Naniwa日本拉麵!

 

arrow
arrow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