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對凱倫而言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經歷了許多的事,當然也交到了新朋友。最最最大的驚喜是我要出書了,要感謝的人好多,沒機會再書中道  謝。咳,所以首先在這裡要謝謝好友愛美麗小姐的鼓勵,讓我開始認真經營布落格和寫文。然後~~(現在是在講得獎感言嗎?巴頭~),總之真是萬般感恩(雙手合十)。
 
凱倫愛旅行:台灣OL的德國暴走日記,是凱倫在德國五年的故事,裡頭記載著在德國生活的酸甜苦辣及大家所不知的德國。同時也分享更多DM買物、德國可愛文具小物。刀城Outlet地圖及凱倫的美食地圖。同時分享凱倫的旅遊訂機票及德國買車票等經驗。
 
the final cover      
 
內容集結了凱倫五年在歐洲的大成,還希望喜歡和多多支持。
 
凱倫愛旅行:台灣OL的德國暴走日記 預計八號會先在博客來網路書局預先上市,實體書局可能會晚1-2天。
 
複製 (2) -cv5
 
未來凱倫還會再分享更多旅遊及買物文的。(目前還欠一篇寵物文,我一直記在心上,我會努力生的~)
 
也歡迎大家留言告知凱倫想要從凱倫愛旅行這裡看到什麼樣的分享及分享對德國暴走日記的心得哦。
 
PS 還要感謝好友"我不是大胃王,只是胃口好"的大力相挺(淚流滿面),下次換我加碼贊助。
 
祝 大家新年快樂,2013年多采多姿、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