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挑戰完太陽的後裔沉船灣後,今年夏天決定了挑戰被某旅遊網站評為世最最奇特餐廳第一名的-Ristorante Grotta Palazzese。(沒錯,我就是拒絕不了"限量"或"第一"字眼的瘋子!!)

IMG_1361  

Grotta Palazzese位於義大利南部的Polignano a Mare,是個建在亞得里亞海邊天然石穴裡的餐廳,它晚間的景色被評選世界最浪漫的用餐地點之一。餐廳只開放到十月,且需要事先網上預約,預約需要用信用卡做擔保,如果沒有提前二十四小時前取消,又不出現,則會被扣75歐(預約只保留20分鐘)。如果有習𠍿預約又不出現的朋友,在預約時就要考慮清楚了!!預約(點我

用餐時間:

午餐-12:30〜2:30

晚餐-7:30〜10:30

另外習慣穿夾腳拖的朋友們也要注意,穿短褲及拖鞋的男士是不被允許入內。->去那麼貴的餐廳,幾乎人人都盛裝打扮,誰會穿短褲、拖鞋??

雖然晚餐七點半才開始,但大概七點左右就可以入席,而且是根據抵達的先後順序才排座位,所以奉勸大家至少提早半個小時以上,而且不少遲到的人反而插隊往前擠不管別人的眼光(只能說臉皮厚在這種時候就橫行無忌!),我就遇到一個穿著長裙自以為自己來不起的肖查某插我隊,我只能偷倫踩她的裙擺發洩!!!

進餐廳後,餐廳的領台會讓每組客人以約五分鐘的間隔下樓,讓大家有時間可以感受一進入餐廳的美景及拍照!!

  

雖然被肖查某插隊,我還是幸運排到第三組進入餐廳,所以位置就在最外面一排,完全可以欣賞餐廳裡頭及海上的景色。

IMG_2435  

IMG_1376  

IMG_3351  

雖然景色迷人,能讓人抱怨大概就是服務了!尤其越資深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差又沒耐性(咦,義大利人知道耐性怎麼寫嗎?),偏偏我雖然愛吃,但對菜單一向想象力不足,只能該服務人員推薦,想當然他就介紹我最貴的套餐->本人真的臉上寫著凱子,無謂到哪國都像二佰伍被人當凱子!!大概除了我這個二百伍點了套餐外,其他桌都只是吃氣氛,單點一個主菜和酒配美景!!

貼心如我,在此奉上菜單,讓各位想去朋友先做功課才不會像我成為二佰伍(點我

網路上有不少人評價說景色美,但服務差,東西不好吃!我是覺得東西不難吃,至少二佰伍最貴的海鮮套餐吃起來不錯吃,但份量實在太多,我到第四道義大利麵上來時已經有種飽到想吐的感覺!!

IMG_3347

IMG_3349  

不得不說這間餐廳真的越夜越美麗,難怪被評選最浪漫的用晚餐地點。

IMG_1527

IMG_1544  

雖然最後結帳時拿到帳單心很痛,但是心裡已被世界第一的石穴餐廳填的滿滿的。Grotta Palazzese還有飯店可在那住上一晚,欣賞日出及日落。可惜目前還在整修中,希望明年夏天我可以去那住一晚慶生。

 

地址:Via Narciso, 59, Polignano a Mare (Bari) Puglia ITALY

TEL: +39 (0)80 4240677 

Email: grottapalazzese@grottapalazzese.it 

 

How to go there?

從Bari機場(48KM),坐機場接駁到Bari中央車站,再換乘往Brindisi方向的火車,在Polignano a Mare站下車。

出站後沿著指標走約900米即可抵達。

螢幕快照 2017-10-15 17.56.49  

相關文章:

【希臘】札金索斯島之太陽的後裔沉船灣 Shipwreck

 

arrow
arrow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