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搬離杜塞道夫,但杜塞道夫己成凱倫的第二家鄉.週末最期待可以跳上火車,直奔回我最愛的杜塞道夫~

搬到鄉下後,更加理解杜塞道夫成被票選為德國幸福城市第二名的原因-美食!!真的跟其他德國城市,不~是跟很多歐洲城市比起來,根本是天上人間(巴頭)!!

提外話,雖然我常對杜塞道夫的小巴黎之稱嗤之以鼻,但杜塞道夫又開了一間精品百貨公司-Breuninger (是要逼死我們這些窮人嗎?看的到,吃不到最氣人了~).

Breuninger    

2:25

已經吃膩了常吃的幾間午茶後,竟然把開發新下午茶的任務交由非杜塞居民的友人,而她也很盡心的上網google一間離火車站不遠,又有足夠空間可放嬰兒車可供貴婦友人及她家的小bb專用座椅能推進去的咖啡店。

IMG_0190

最終她選了 Café Hüftgold,這間距火車站走路約十五分鐘,位於杜塞道夫的Flingern.不是一般人逛杜塞道夫會走的方向,人煙雖沒有鬧區興盛(又不是開廟,興盛是哪招?),但出乎意料有不少間看似有特色的咖啡小館.而這間Café Hüftgold被網路不少網友評為Flingern最優的咖啡小館.光這點就夠吸引人了吧! 位於路沖的Café Hüftgold(被愛風水的凱倫媽從小大到大洗腦的結果,選咖啡館也要看一下風水),天氣好時,想要坐在路口給車看,還不一定搶的到位子!

IMG_2917  

一進到室內,馬上被蛋糕櫃裡的蛋糕吸引.雖然沒有法式甜點來的精緻,但明眼人就可看出手工做的蛋糕.不得不說我真的很討厭吃工廠機器做的蛋糕,但對看起來外觀稱不上美觀的手工蛋糕卻絲毫沒有抵抗力.蛋糕裡的十幾樣蛋糕,每個我都好想吃~~

Cafe Hüftgold  

如果不愛吃甜食,這裡也有提供簡單的三明治或Flammküchen.Flammküchen德南傳統食物,有點類似義大利的披薩,但皮更薄,而且一般是用很多蔥花及培根塊舖滿~簡單說吃完整大塊會鹹死自己,所以我選了改良的,用玉米及起司取代了培根的Flammküchen.這麼一大塊不到六歐,小食量者,可以和朋友分食~

IMG_0199  

甜點則是蘋果杏仁片巧克力蛋糕~不騙各位,我真的吃過這間的蛋糕後,再也沒有任何一間蛋糕可以入我的眼了.實在太好吃,超級紮實、又不會死甜,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好想大喊再來一塊~它的蛋糕不到2.5歐~貪心的我,有時可以吃上二塊(抖),這對不愛吃甜食的我,根本是前所未有.

IMG_0202

實在太好吃了,有時發神經還會跑去外帶好幾塊回家,只是手工的真的要當天吃完.放到隔天就硬了,不再美味了.好羨慕住在附近的人哦,如果住在那,我一定一天去報到!!

下頭是朋友點的三明治,雖然看似簡單,但份量大,而且也好好吃~(光在寫食記中,就對著照片流眼淚,好想跳上火車回杜塞外帶哦~)

IMG_0201

本以為點了一大塊的Flammküchen和蛋糕加飲料,應該要二十歐跑不掉,結帳時十五歐不到!!

這~我還是裡頭最貴的,其他人沒有人超過十歐~如此物超所值,便宜又大碗,好吃到想要一起旋轉的咖啡館不介紹實在對不起人~但又私心希望沒有人發現它,這種矛盾的心情,真的只有吃過的人才會懂的.如果在杜塞道夫有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好吃的Cafe Hüftgold哦.真希望鄉下也能有如此好吃的手工蛋糕,能一解我的思鄉之情(再度內牛滿面)

 

Cafe Hüftgold  

Ackerstraße 113, 40233 Düsseldorf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周一~周三:8點~19點

周四~周五:8點~22點

周六:9點~22點

周日:10點~22點

假日:10點~19點

 

Breuninger Düsseldorf

Königsallee 2, 40212 Düsseldorf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10.00 - 20.00 Uhr

周六:9.30 - 20.00 Uh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cafe 甜食 三明治
    全站熱搜

    凱倫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